人才招聘 Recruit
联系方式 Contact

镭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385號

电话:(02)22680150

專線:0926-590-028

网址:www.leitai.tw

信箱:service@leitai.tw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培養

  

      的確,當企業發展到一定階段之後,要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求得持續發展,企業必須有正確的戰略、良好的組織管理能力、富有職業道德的人才團隊, 而人才無疑是整個公司發展的基礎。

  擇良才培養,通過優秀團隊的分工協作、富有成效的市場戰略執行,企業才能良性發展。作為國內領先的洗車機設備供應商,深信未來的人力資源培養主要針對開發人員、客服人員、市場人員三類。 通過明確公司戰略對人才能力的要求標準,深信在人才招聘中選取能推動公司戰略發展的人才進行培養。深信對入職員工一般實施三階段的培訓計畫:

  職業規劃       

  對於新入職的員工,公司將根據職能特徵而進行不同的技能與文化培訓。對新員工進行基礎知識、產品知識、職業化塑造、企業文化等全方面的培訓。

  具備基礎的職位技能與職業方向後,公司將根據個人在工作中表現的志向與能力趨勢,初步規劃出個人的職業發展規劃。對於開發人員,深信提供了技術專家、技術高管雙通道發展道路。技術專家主攻技術開發與創新,解決技術難題;技術高管善於把握專案方向與產品規劃,帶領團隊完成開發任務;同理, 針對客服人員、市場人員,深信也提供了業務方向、管理方向兩類人才培養方向。

  即將業務工作分解成核心素質、專業素質、領導力素質三點,對合適的人施以不同的培養方式。如通過導師制,讓同類型的人才對口培養,快速提高。

      對於主攻技術路線的人才,公司通過系統的技術培訓、實際的項目經驗積累、工程師之間的學習等,不斷強化技術型人才的能力與成就自豪感。

  以上職業發展規劃並非一成不變的,通過選才、培養、任命、使用、教育提高的閉環過程,公司與個人不斷調整職業發展方向,讓公司與個人選擇最優的

      發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