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镭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385號

电话:(02)22680150

專線:0926-590-028

网址:www.leitai.tw

信箱:service@leitai.tw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新聞動態 > 公司新闻

客户案例有图有地址,黑龙江密山兴盛汽车综合服务城有限公司

2015/9/23 下午 06:06:38点击:

兴盛汽车服务位于黑龙江鸡西市密山县铁西三组,镭豹360-极速版已于2015年9月20日安装完成,通过用户验收并确认签字,正式交付用户使用。

兴盛汽车服务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的汽车服务公司,经营面积35000平米,集汽车4S店、汽车美容装璜、汽车维修、自动电脑洗车于一体。现正处于装修阶段,预计9月底试营业。

镭豹系列洗车机助力投资创业者,创业无风险

任何一件商品,消费者在没有亲自使用过,根本就不知道产品的质量到底是好还是差。在您购买产品之前,商家总是笑脸相迎,热情似火。一旦您签了合约付了款项之后,商家的热情瞬间从艳阳高照转向了阴雨绵绵。这样的情景对于广大的中国消费者而言已经是司空见惯了。在当下,遍地都是“山寨货”,低质低价。一个外行想在短时间内去分辨一款产品的好差,几乎是不可能。那么,这个时候消费者应该怎么去做呢,最好的办法就是免费使用,质量不行可以全额退款。

杭州镭速公司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化的洗车设备不是口号,而是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去证明镭速品质。三年保修、90天无条件全额退款、400多个主要部件写进购机合同等,真正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零风险购买。

杭州镭速清洗设备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化的自动洗车设备,从产品到服务,我们有信心让您满意与认可。镭豹系统洗车机自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产品销往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远销海外16个国家,并且在国内外众多地区建立了代理商和服务商。

镭速公司经过潜心研究、开拓进取,产品整体技术核心、性能和品质,均已经跻身国际一线洗车机行列。在绝大多数国内洗车机厂家仍在处于盲目模仿,走低质低价经营路线的行业背景下,镭速公司坚持高品质的理念,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90天无理由退货,这是镭速公司对品质的承诺!选择品质洗车机,请找镭速。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有很多客户在问,为什么镭速公司的洗车机比“普通洗车机”的价格要高呢?其实道理很简单,产品结构、质量和配置不一样,价格当然不一样了。一台“普通洗车机”的直接成本基本在3万元在左右,然而售价要卖到7-9万元。

看镭速“科学讲堂”了解认识洗车机,看镭速“防骗小贴士”不上当不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