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镭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385號

电话:(02)22680150

專線:0926-590-028

网址:www.leitai.tw

信箱:service@leitai.tw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新聞動態 > 公司新闻

海外订单再迎新突破,智利客户再定一台镭豹360-极速版

2015/9/23 下午 05:58:01点击:

智利Lavado Laser公司2015年3月31日订购了一台镭豹360全自动电脑洗护一体,于2015年7月24日安装完成,使用了近二个月时间,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设备运行平稳、流畅。镭豹360过硬的产品质量受到用户肯定,洗护功能更是赢得了当地车主的满口赞誉。

2015年9月22日,智利Lavado Laser公司再次向镭速公司订购了一台镭豹360-极速版。Lavado Laser公司经理说:以前在中国采购的设备的时候,看着不错,但是实际使用之后,问题非常的多,也得不到任何的售后服务。镭速公司的产品从安装到使用,每一个零件,每个一细节都拥有非常高的标准,经过实际使用,确实是一款非常优秀产品,能与镭速公司合作,我们非常的高兴,正是因为镭速优秀的产品,为我们在智利市场赢得了极佳的口碑,相信以后会更多的设备引进到智利。

视频译文:这是智利第一台镭豹360,我们计划引进更多的机器到智利,同我们中国杭州的供应商一起扩张智利市场,我们为引进了这样一款高科技的洗车设备而由衷感到自豪,安装非常快速,完美,没有任何问题,相信生意会越来越好。

镭豹360海外安装视频(智利圣地亚哥)

从中国到全球,镭速用实力创造业绩

镭豹360自推向市场不到一年的时间,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一致肯定。设备销往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在众多国家建立了代理商和服务商。只有优秀的产品才能让客户连续的购买,镭速公司不是靠运气,而且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并能够充分考虑到客户需求及市场需求,过硬的品质、多样化的配置、灵活的设计方案,是赢得客户信任的重要因素。

智利客户再次订购只是镭速公司在海外市场的一个缩影,沙特客户陆续订购了四台镭豹360、乌拉圭客户陆续订购了二台、泰国客户陆续订购了三台、吉尔吉斯斯坦客户陆续订购了二台等,这些订单足以证明镭速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值得信赖的保障。

镭豹系列洗车设备海外分布在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进驻的国家有泰国、韩国、吉尔吉斯斯坦、保加利亚、土耳其、智利、巴西、南非、马来西亚、俄罗斯、科威特、沙特阿拉伯、黎巴嫩、乌克兰、哈萨克斯坦、乌拉圭。

已安装完成的国家有,泰国3台、韩国1台、土耳其1台、智利1台、黎巴嫩1台。这些国家的客户对镭豹360的品质和功能都非常的认可。

镭速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全智能的清洗系统,在全球各地建立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点,让镭豹360走向全世界。在技术标准和生产制造工艺上面,我们严格执行欧盟标准。镭速依靠卓越的技术创新和优越的产品品质,牢牢占据着中国洗车机行业绝大部分的出口份额,镭速品质服务全球用户的整体战略正稳步推进。镭豹360极速版的推出,正是我公司经营理念的集中体现。我们相信中国制造业的前途在于品质和技术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