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镭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385號

电话:(02)22680150

專線:0926-590-028

网址:www.leitai.tw

信箱:service@leitai.tw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新聞動態 > 公司新闻

台中市東區加油站新機導入令人刮目相看

2016/4/27 上午 02:22:21点击:

這是洗車量每日6-70台的隧道式洗車機



這是105年4月8日新機導入正式啟用,二個星期後4月21日星期四的現場!

(沒有任何的促銷活動、廣告帆布、旗海、D.M、宣傳單)  消費者就是願意排隊買單!

 

使用日本原裝進口JTF車漆鍍膜,車子變的光滑又亮麗,因為撥水性極佳,風乾後大部分的水珠幾乎不殘留,擦車人員更輕鬆了!


寬闊達4.2米的空間,沒有輸送帶、沒有毛刷,讓駕駛人洗車完全無壓力,工作人員更安全,老闆更安心


從日洗車營業額3-4000元跳升到10000-15000之間的轉變,讓老闆笑了!三位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老闆看到洗車排隊的榮景,開懷又滿意的笑了,

直說:好多年沒看到這景象了,顏總把隧道式洗車機換掉的決定真是太對了,顏總對市場的敏感度真的是沒話說,看到洗車收入日報表三老又笑了,直誇著:好好好,實在真好!!

當一般加油站的經營者還在思考,洗車高峰期要如何快速消化車輛時,卻也忽略了消費者想要得到甚麼樣的洗車服務!??

事實證明:消費者願意多花一點等待時間,多花一點費用,來享受更滿意的洗車服務。

                                         改變傳統思維,導入創新機型,為消費者、加油站、員工創造三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