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镭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385號

电话:(02)22680150

專線:0926-590-028

网址:www.leitai.tw

信箱:service@leitai.tw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新聞動態 > 公司新闻

海外市場勢頭迅猛,格魯吉亞再銷售一台ROCK-360

2017/4/13 下午 10:51:03点击:

海外市場勢頭迅猛,格魯吉亞再銷售一台ROCK-360



2016125日,格魯吉亞首都第比利斯客戶Beridze先生簽訂一台ROCK360極速版洗護一體機。Beridze先生在第比利斯看到過ROCK350洗車機,發現非常的不錯,之後又通過本公司烏克蘭代理商更多的瞭解了ROCK系列無接觸洗車機,最終決定購買ROCK-360


本公司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個臺階,通過不斷的努力和鑽研,厚積薄發,主要成員用了數十年時間,已將無接觸洗車機推向了“品質時代”,鐳泰品質正逐步成為全球洗車機行業的一張新的名片—尖端,真正進入國際一線洗車機行列,打造贏得全球信賴的品牌!



以下圖片為ROCK350在格魯吉亞的用戶案例

ROCK洗車機已銷往全中國除香港、澳門之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區、直轄市,280多個城市。二年多的時間裡,本公司先後在韓國、泰國、土耳其、烏拉圭、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烏克蘭、智利、柬埔寨等國設立了代理商和服務商,截至目前,ROCK洗車機已銷往全球37個國家和地區,並獲得了外海用戶良好的口碑。在國內外眾多國家和地區建立了代理商和服務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