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镭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385號

电话:(02)22680150

專線:0926-590-028

网址:www.leitai.tw

信箱:service@leitai.tw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新聞動態 > 公司新闻

ROCK-360發往歐洲希臘

2016/9/21 下午 11:37:10点击:

       2016911日,希臘TW Installations and Services公司訂購的ROCK-360洗護一體機,設備將近期運抵希臘。
希臘TW Installations and Services 公司William先生在經過實地考察後,William先生是去保加利亞和土耳其考察的ROCK-360洗車機,據William先生說:之前一直在使用毛刷洗車機,當考察了ROCK-360洗護一體機後,發現無接觸洗車機更有優勢,而且產品品質也很棒,用戶評價很好,所以才決定購買。

                                 

                         希臘共和國簡稱“希臘”,是地處歐洲東南角、巴爾幹半島的南端的共和制國家。全國由半島南部的伯羅奔尼薩斯半島和愛琴海中的3000餘座島嶼共同構成。希臘的歷史可一直上溯到古希臘文明,被視為西方文明的搖籃。希臘還是西方哲學、奧林匹克運動會、西方文學、歷史學、政治科學、民主制度、科學和數學原理,以及西方戲劇的發源地。
希臘是一個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也是歐盟和北約的成員國,而且還是巴爾幹地區最大的經濟體。其海運業,旅遊、僑匯並列為外匯收入三大支柱。

              自ROCK360正式推出ROCK360正式推出後,在短短的幾年時間裡,我們先後在韓國、泰國、土耳其、烏拉圭、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烏克蘭、智利、柬埔寨、斯里蘭卡等國設立了代理商和服務商,截至目前,ROCK-360洗車機已銷往全球31個國家和地區,並獲得了外海用戶良好的口碑。
產品分佈在亞洲、歐洲、非洲、南美洲、中美洲、北美洲、大洋洲。進駐的國家有泰國、韓國、吉爾吉斯斯坦、保加利亞、土耳其、智利、巴西、南非、馬來西亞、俄羅斯、科威特、沙烏地阿拉伯、黎巴嫩、烏克蘭、哈薩克斯坦、烏拉圭、印度、以色列、玻利維亞、西班牙、巴拿馬、肯雅、越南、埃及、柬埔寨、格魯吉亞、澳大利亞、阿根廷、希臘、哥斯大黎加、斯里蘭卡。
       我們以使用者的需求為導向,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高品質、全智慧的汽車清洗系統,服務于全球客戶。我們依靠卓越的技術創新和優越的產品品質,ROCK-360洗護一體機品質服務全球使用者的整體戰略正穩步推進。逐步在海外市場站穩了腳跟,並成為了一個極具國際標準的洗車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