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镭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385號

电话:(02)22680150

專線:0926-590-028

网址:www.leitai.tw

信箱:service@leitai.tw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新聞動態 > 公司新闻

韓國市場取得重大突破“SK能源”訂購5台ROCK-360

2016/9/22 上午 12:25:28点击:

韓國市場取得重大突破“SK能源訂購5台 ROCK-360

      2016816日,韓國知名企業SK能源公司與我司簽訂5ROCK-360的購機合約。這也是我司銷往韓國的第7ROCK-360 洗護一體洗車機。 韓國SK能源公司,計畫在自家的能源氣站旁開設連鎖高端汽車服務會所,專案運營總監姜總與美國一家洗車設備製造商及在韓國的代理商都進行了洽談,SK能源CEO在多次考察下,最終敲定了這次的合作,首批訂購五台並全部安裝在首爾佔地超過一千坪的旗艦店。
高端無接觸的洗車方式受到越來越多韓國消費者的歡迎,特別是豪華車和愛車一族非常不願意把車開進毛刷機裡面清洗,ROCK-360的免接觸清洗將給韓國車主帶來了不一樣的洗車經驗。


                                          


                                           以下圖片為韓國首台洗車現場


                                             


                                              

            我司憑藉著過硬的產品品質,堅持做好產品的理念, 已實現了在海外市場的迅速擴張。年多的時間裡,產品分佈在亞洲、歐洲、非洲、南美洲、中美洲、北美洲、大洋洲。進駐的國家有泰國、韓國、吉爾吉斯斯坦、保加利亞、土耳其、智利、巴西、南非、馬來西亞、俄羅斯、科威特、沙烏地阿拉伯、黎巴嫩、烏克蘭、哈薩克斯坦、烏拉圭、印度、以色列、玻利維亞、西班牙、巴拿馬、肯雅、越南、埃及、柬埔寨、格魯吉亞、澳大利亞、阿根廷、希臘、哥斯大黎加、斯里蘭卡。
         司以使用者的需求為導向,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高品質、全智慧的汽車清洗系統,服務于全球客戶。依靠著卓越的技術創新和優越的產品品質,全方位服務全球使用者的整體戰略正穩步推進。逐步在海外市場站穩了腳跟,並成為了一個極具國際標準的洗車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