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镭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385號

电话:(02)22680150

專線:0926-590-028

网址:www.leitai.tw

信箱:service@leitai.tw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新聞動態 > 公司新闻

镭速海外市场稳步推进,土耳其代理商样板店安装完成

2015/9/25 上午 10:51:28点击:

土耳其alcer公司是杭州镭速清洗设备有限公司授权的独家总代理商,alcer公司是一家非常的专业汽车服务公司,拥有员工30多人,有专业的销售和服务团队。

alcer公司为了更好在土耳其宣传推广镭豹系列洗车机,在土耳其伊兹密尔专门安装了一台镭豹360自动洗车机作为土耳其的样板店,供客户参观考察。2015年9月7日,镭豹360样板店安装完成,由代理商独立安装。这是继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之后的第二台镭豹360洗车机。

在海外市场,镭速公司授权的代理商样板店已陆续安装完成,今后,在韩国、泰国、土耳其这几个国家的客户购买镭豹系列洗车机都可以享受到由代理商提供的三年保修,免费安装服务。

镭速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坚持做好产品的理念,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全线飞跃,已实现了在海外市场的迅速扩张。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镭速公司先后在韩国、泰国、土耳其、乌拉圭、沙特阿拉伯、科威特、乌克兰等地设立了代理商和服务商,产品销往全球16个国家,并获得了外海用户良好的口碑。

杭州镭速清洗设备有限公司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全智能的汽车清洗系统,服务于全球客户。镭速依靠卓越的技术创新和优越的产品品质,牢牢占据着中国洗车机行业绝大部分的出口份额,镭速品质服务全球用户的整体战略正稳步推进。逐步在海外市场站稳了脚跟,并打造成了一个极具国际标准的中国洗车机品牌leisuwash。

已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的国家有,泰国3台、韩国1台、土耳其2台、智利1台、黎巴嫩1台。这些国家的客户对镭豹360的品质和功能都非常的认可。

做大做强中国品牌,没有捷径可走。只有脚踏实地,镭速公司尊重市场规律,坚持创新驱动,内外兼修,全面兼顾树立形象。既赢得今天的市场,又获得发展的潜力! 镭速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全智能的汽车清洗系统,我们的供应商均来自全球最顶尖的公司,运用全球资源、全球智慧,镭速公司将打造赢得全球信赖的“中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