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镭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385號

电话:(02)22680150

專線:0926-590-028

网址:www.leitai.tw

信箱:service@leitai.tw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新聞動態 > 公司新闻

杭州镭速与深圳南方众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9/25 上午 10:50:05点击:

2015年9月10,杭州镭速清洗设备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南方众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杭州镭速为深圳南方众悦指定自动洗车设备供应商。此次签约,标志着镭速品质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高端用户的认可和青睐,镭速已将中国洗车机推向了“质量时代”,镭速品质正逐步成为中国洗车机行业的一张新的名片——品质。

南方众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总说:南方众悦主要以经营高端豪华车为主,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几十家的汽车销售4S店,为各4S店配置自动洗车机的方案早几年就已经在集团内做了计划,但是一没有找到优质的自动洗车设备,集团也考虑过从国外进口洗车机,但是,价格太高。当实地看了镭豹360之后,才发现原来中国人也能制造出这么优秀的自动洗车机,非常不可以思议。为了慎重起见,此次,集团先引进一台镭豹360-极速版作为试点,今后将陆续推广各个汽车4S店,希望与镭速公司进行更加深入的合同。

深圳市南方众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方众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袭承南方豪华品牌汽车销售与售后服务二十年优秀经验、原班高级专业服务团队,通过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管家式服务实现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及企业社会价值。系深圳永达南方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子公司。

深圳永达南方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永达南方”)成立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永达汽车集团为主要投资者,中国永达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永达汽车),是中国领先的乘用车经销商和综合性服务提供商。 公司长期重视企业的品牌形象。"永达"品牌已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二零一零年,公司名列"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竞赛前十名,并被授予"全国十大汽车经销集团"。二零一一年,公司被中国企业联合会评为"中国企业500强"。同年,公司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公司位于南山区前海汽车城,主营:保时捷、宝马、奔驰、路虎、捷豹、沃尔沃等高端汽车的一站式经营,提供新车销售,售后产品及服务;提供零部件、汽车用品、维修及保养服务、汽车美容服务;以及其他汽车相关业务,汽车保险业务及汽车检测服务。公司拥有专业豪华品牌汽车服务团队,服务团队均经各豪华品牌汽车专业培训并获得全球统一资格认证,唯专业至诚向各位车主提供专业快捷、周到细致的顶级服务。

公司拥有近10,000平方米专业高端品牌汽车服务场所,严格按全球豪华汽车品牌规格建设,配置原厂尖端诊断设备、机电与钣喷设备等豪华品牌汽车最高标准硬件设施,传承各豪车品牌全球统一标准的服务规范,实现最高品质的服务承诺。深圳永达南方投资有限公司已先后在深圳、广州、长沙、福建等地创建多家汽车销售4S店及高端豪华汽车综合维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