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镭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385號

电话:(02)22680150

專線:0926-590-028

网址:www.leitai.tw

信箱:service@leitai.tw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新聞動態 > 公司新闻

杭州镭速工程师抵达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

2015/9/25 上午 10:42:48点击:

2015年9月22日,杭州镭速工程师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启程,经乌鲁木齐转机前往吉尔吉斯斯坦。已于2015年9月23日顺利抵达比什凯克市,客户亲自前往机场迎接。镭豹360在比什凯克的安装工作将正式开始。

在此,杭州镭速清洗设备有限公司衷心的祝愿镭速工程师在异国他乡一切顺利!早日平安归来。

比什凯克市(原伏龙芝市)是吉尔吉斯共和国的首都,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科学中心,主要的交通枢纽。

镭豹360自去年上市以来,其优秀的产品质量,受到了世界各地客户的认可和青睐,2015年9月23日前,产品已销往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分布在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进驻的国家有泰国、韩国、吉尔吉斯斯坦、保加利亚、土耳其、智利、巴西、南非、马来西亚、俄罗斯、科威特、沙特阿拉伯、黎巴嫩、乌克兰、哈萨克斯坦、乌拉圭。

已安装完成的国家有,泰国3台、韩国1台、土耳其1台、智利1台、黎巴嫩1台。这些国家的客户对镭豹360的品质和功能都非常的认可。

镭速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全智能的清洗系统,在全球各地建立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点,让镭豹360走向全世界。在技术标准和生产制造工艺上面,我们严格执行欧盟标准。镭速依靠卓越的技术创新和优越的产品品质,牢牢占据着中国洗车机行业绝大部分的出口份额,镭速品质服务全球用户的整体战略正稳步推进。镭豹360极速版的推出,正是我公司经营理念的集中体现。我们相信中国制造业的前途在于品质和技术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