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镭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385號

电话:(02)22680150

專線:0926-590-028

网址:www.leitai.tw

信箱:service@leitai.tw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新聞動態 > 公司新闻

什麼是簡易洗車機?

2016/11/13 上午 02:16:16点击:

    在經過三十年來所有加油站幾乎都有使用過洗車機的慘痛經驗,除了安全性頻頻釀成一些不幸的意外,其維修費也是日漸增高的;

最近在市面上常看到的現象有......

為了防止輸送帶的意外,所以更換了平板輸送帶,(後續的維護費可能需要更多)

為了因應洗車量的減少,把隧道機換成了往復機,

為了降低維修費和提高安全性,乾脆把隧道式或往復式洗車機拆了!

    換上了前置機加上鼓風機=(簡易洗車機)

我們必須肯定簡易洗車機這種機型在維護上、安全上肯定比上述隧道機或往復式洗車機型來得好多了,但是這是加油站唯一的選擇?對消費者有持續吸引力嗎?

簡易洗車機有的優點,ROCK-360無接觸洗車機也有,而ROCK360有的優點,簡易洗車機卻遠遠跟不上!只要看看洗車量的差別就知道甚麼是"集客力"了!

          東虹加油站洗車排隊現場                                                              豐樂加油站排隊洗車現場

    

話說:

在台灣有多少消費者曾經洗過360度的洗車經驗呢?

有多少人看到360度的新型洗車機會想要試洗看看呢?

  

  

  

                      ROCK-360無接觸洗車機適合各種車型、車款

                        

在台灣目前服務業普遍性的缺乏人力的同時,如何在既有的基礎下創造另一個春天是加油站必修的課程,除了維持服務本質的基本態度外,改變消費者對本站的刻板印象也是必要的抉擇。在不增加人力、工時的洗車模式,只要替換新型的ROCK-360無接觸洗車機就能提高洗車收入,您相信嗎? 只要聯絡我們各區服務人員,讓我們有機會帶您去印證甚麼是賺錢的利器?!

歡迎直接洽詢各區服務人員:  

北區業務部:胡錦龍 0926-590028     中區業務部:戴森銓 0932-529747   

南區業務部:黃誌吉 0915-252980     技術研發部:黃立德 0932-39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