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镭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385號

电话:(02)22680150

專線:0926-590-028

网址:www.leitai.tw

信箱:service@leitai.tw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新聞動態 > 專題報導

回收最快的洗車機ROCK-360無接觸洗車機

2016/9/27 下午 02:57:05点击:

CP值最高的洗車機  一年就回收的洗車機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本公司ROCK-360已經帶動台灣洗車行業的轉點,也擄獲了大部份消費者的注目和喜好。至發稿日為止已經有四家洗車機同業廠商蒞臨本公司客戶位於中部加油站探訪、洗車考察、拍照、親自體驗ROCK-360無接觸洗車機的震撼教育和效能了,可見ROCK-360機型將在台灣洗車業界引領風騷,改變台灣洗車收費模式!

   台灣洗車行業數十年來一直停留在隧道式、往復式機的ㄇ字型態,並未有真正的改革和創新,殊不知消費者已經慢慢的厭倦這種洗車模式了,從何得知呢?小編建議您審視一下這三年內的洗車報表,(除了過年的那個月份,洗車收入是提升的之外),是否三年前和現在的比較洗車量(收入)是逐漸下滑的呢?最主要的原因是否是顧客已經慢慢的喜新厭舊了這個幾十年不變的洗車模式呢?

也或許顧客已經換一部新車開了,而貴站的洗車機還是那台舊的!?

也或許您的洗車機在這幾年也更新過了,但在顧客眼裡可能還是一樣是"舊的"!?

雖然外觀看起來是新的,甚或是304#不銹鋼,但整體洗車過程還是原來一樣舊的”!

對現在嚴苛又挑剔的顧客,我們的思維也要跟著改變,才能吸引更多的顧客!

               加油站這個行業表面上看來平和,實則競爭的很厲害,因為每一個站的基本成本開銷都是固定的,能多發一公秉每月就能多創造105,000的毛利,而多一公秉的發油量會很困難嗎?根據小編的調查只要增加-----33台車而已,請您試算看看!

    根據我們的經驗,凡有安裝ROCK-360無接觸洗車機的客戶,洗車量是增加的、洗車收入是增加的、發油量是增加的!!

   "改變"才是面對未來競爭最好的策略!依據前來考察本公司ROCK-360無接觸洗車機的同業數量,您就能體會得到同業"競爭"從來沒有間斷過!。而搶得先機、改變現狀,是最好的解決方法,請立即有更進一步的具體行動。

   我們非常歡迎您撥空與各區業務代表聯絡,以取得最新的洗車市場資訊,謝謝!


歡迎直接洽詢各區服務人員:  

北區業務部:胡錦龍 0926-590028     中區業務部:戴森銓 0932-529747   

南區業務部:黃誌吉 0915-252980     技術研發部:黃立德 0932-396721